2021年中秋佳节茶话会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182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1中秋佳节茶话会


  2021年9月21日,正直中秋佳节 我校在行政楼305举行茶话会为在校学生过中秋,增加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以华立为第二个家的意识,让同学们感受家的温暖。

出席本次茶话会的领导有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 丶学生处宋海泉处长丶学生处彭柳副处长

  由宋海泉处长主持讲话,首先由高尧来副校长讲话庆祝同学们中秋佳节节日快乐,同时也祝福学生及学生家长身体健康 ,然后让在座的20级及21级学生进行自我介绍,其中一位来自海南21级计网1班的同学陈善腾,因为家距学校较远选择远离家人在校过节,但在校过节也给他一种在家的温暖。

最后由彭柳副处长结尾,套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强国有我,请国家放心;强校有我,请华立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