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2021反间谍安全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232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1反间谍安全工作专题讲座”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七周年。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使我校师生增强抵制敌对势力渗透和反间谍的能力,2021113日,我校于东区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开展《反间谍法》专题讲座,到场师生共计200余人。

出席本次反间谍安全工作专题讲座的领导嘉宾有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党委书记 林伟健

校长助理 郭仲先

党委办公室主任 隗波扬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 王建华

健康学院副院长 张志勇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 曾祥彪

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 孟允煌

财经学院副院长 杨玲

城建学院副院长 李桂林

会议开始,林伟健书记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进行了简单阐述,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加深了同学们对反间谍法的认识。林伟健书记在讲话中还提出:反间谍工作非常重要,每个大学生对这些情况都要有所了解并且重视,思想上要学会警惕,要防止敌对势力对我们的渗透,有些时候他们是通过看起来很细微的一些事情来进行渗透,不能给他们有可乘之机。

本次会议主持人党委办公室主任 隗波扬处长

  

本次活动利用宣讲与视频播放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对反间谍法有更清晰的认知,提高反间谍意识,共同参与,为反间谍工作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