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70

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我院师生的人身安全不受损失和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不受影响,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根据学校领导的管理要求,914日,我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由保卫处陈胜军处长、张志君副处长、张志强科长带领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排查行动。

排查整治行动着重对校园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活动、重点环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特别针对新冠肺炎隔离场所、校园围墙、供电设施、消防安全设施、图书馆、教学楼、宿舍楼、操场、及各停车场、道路等要害部位和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安排专人负责整顿,严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排查行动,做到防早防小、防患于未然。保卫处全体教职工更加清晰认识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在今后工作中提高工作要求,抓住重点难点开展工作,切实将安全事故遏制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校园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构建一道坚实的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