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警联动,共建平安校园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74

校警联动,共建平安校园


为扎实做好秋季校园安全工作,保卫处连日来始终坚守在护学第一线,917日晚,我院保卫处邀请增江派出所民警深入开展警校共建工作,为校园上好“安全锁”,全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此次校警联动活动,围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进行,我院保卫处处长陈胜军与派出所民警相互沟通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带领派出所民警仔细检查了学校的物防、技防、人防等配备情况,重点对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包括宿舍楼楼道设施安全、宿舍内用电安全、违禁物品等进行排查,检查过程中提醒学生加强对财物的保管,提高防诈意识,同时就检查发现存在问题面对面与同学普及预防安全隐患知识。

活动结束后,增江派出所民警对我院的安保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校警联动建立联防系统,加强治安防范意识,共享安全信息资源,携手在校园敏感问题和社会热点问题上进一步细化工作,能够做到校园安全警钟长鸣,有效地防范和打击了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创建平安、和谐校园。

校区的安全稳定离不开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促进校警联动,落实并完善校园安全防范机制,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平安校园建设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