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教职工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78

我院开展教职工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为树立总体校园安全观念,切实加强我校教职工宿舍安全管理,创建安全、文明、卫生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建设,根据学校董事会相关指示和要求、副校长高尧来和校长助理叶春桃部署安排,2023523日中午,我院教职工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范围扩大到全校所有教职工宿舍,把安全工作贯穿于学校各项工作之中,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此次安全检查,由总务处牵头,保卫处具体实施,教职工协同配合,对全校教职工宿舍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主要检查教职工宿舍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瓶装煤气罐以及其他安全隐患的情况,检查小组分为三个小组,分别由保卫处综合科副科长张志强、保卫科副科长唐涛、总务处欧阳拥彬老师带队对G1G4所有教职工宿舍逐一检查,共出动检查组人员8人次,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检查未发现教职工宿舍使用瓶装煤气罐现象,学校教职工对于宿舍消防安全意识较高,都能够自觉遵守教职工宿舍安全管理相关规定,且大部分能够认真做好宿舍卫生工作,仅有个别教职工内务较为凌乱,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情况。我院将继续按照上级部门及董事会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定期对校园各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加强校园消防宣传力度,抓好校园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