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4-01-26浏览次数:10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保卫处、学生处25日举行了一场消防教学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教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序地进行疏散和救援。

陈胜军处长做消防培训讲话,近期发生的两起特大消防安全事故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在场各位老师均为学生管理工作者,更要吸取教训,增强安全工作责任感,做到能熟练使用消防器材,确保校园安全。

消防专员黄细娥现场教学,详细讲述各类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教师们积极学习,练习使用灭火器、消防面具、消防栓等器材。

此次消防培训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通过实践操作和演练,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火灾逃生的基本技巧。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我们也将定期举行消防培训和演练,确保教职工能够熟悉应急预案,掌握应对火灾的基本技能,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