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

陈良声书记一行深入麦当劳,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1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02343日下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良声、党办副主任任志勇、校企处处长钟文浩、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向平以及经济管理学院校外教学主任黄冠霖,与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洽谈以及“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许境芳、店长何小宇及麦当劳部分员工热情接待了陈良声书记一行。在洽谈会上陈良声书记对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一是要深入探讨人才培养模式,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教学大纲制定、订单班开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对接。二是要创新开展就业合作,在邀请企业专家进校讲座、就业培训前置、实习就业岗位设置等方面加强合作。三是要拓展业务合作,深度挖掘校企双方合作对接点。

校企合作洽谈现场

许境芳经理表示,麦当劳开在学校,华立是首家,感谢学校对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的支持,并同意陈良声书记对人才培养模式,校企深度合作的意见。

此次走访标志着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与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深度推行产教融合,合力谱写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新篇章,用心栽培,与企业共同创造符合社会的高技能复合型人才。

校企双方合影


广州市增城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邮编:511325电话:020-82907070

招生热线:020-82906888 32801002 32801003 82906881(传真)

粤ICP备10044478号 穗公网监备案证第4401830100161号

Copyright © 2019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