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办

群策群力,压实责任,扎实推进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会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12

群策群力,压实责任,扎实推进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会


424日下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会在广州增城校区行政楼305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校长易健民、党委书记陈良声、常务副校长马俊、副校长王洪艳,校长助理张剑锋以及学校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领导以及就业线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分管就业工作的常务副校长马俊主持,广州、云浮两校区同步举行。


  广州校区活动现场





云浮校区活动现场


马俊常务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马俊常务副校长宣读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以及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对落实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通知文件精神,肯定了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同时通报了学校目前各二级学院各专业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鼓励学校就业线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工作热度,更好地开展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易健民校长作动员讲话

 易健民校长对我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全面动员,指出要明确我校就业工作目标,把就业作为学校日常要务,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文件精神,上下一心、各二级学院院长要起担当作用,就业工作要责任到人,目前就业工作进展慢的学院找出原因,要想方设法帮助同学们实现就业,为同学们更好更充分就业保驾护航。


 陈良声党委书记作工作指示


陈良声党委书记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深刻指示。陈书记指出就业工作从国家到地方都是一项“一把手”工程和民生保障工程,就业工作牵引着学校专业学科发展,“培养的学生能不能就业?”、“能不能就好业?”等系列问题是衡量一所学校人才培养方案实施成果好坏的标准,也是学生和家长在升学择校时考虑的重要指标之一。各二级学院会后要召开班子会议,把就业工作作为学院的日常要务,要狠抓落实。目前就业率比较低的学院和专业要认真分析原因,一是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就业能力指导,为学生积极开展就业培训,提高学生求职就业的热情,不断提升就业服务与质量水平。最后,陈书记还指出“继续升学”也是毕业生“优质就业”的一项选择,学校要这类学生营造出求学向上良好的学风氛围,切实做到“传、帮、带”的效果。

学校领导作全面就业动员和工作指示后责任状签订仪式正式进行,由学校校长、党委书记分别亲自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领导共同签署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责任书”。

 

 


 学校校长、党委书记与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各单位责任书签订完成后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大合照,整个签订会历时近40分钟,顺利完成。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2023年4月25日



广州市增城广州华立科技园华立路7号|邮编:511325电话:020-82907070

招生热线:020-82906888 32801002 32801003 82906881(传真)

粤ICP备10044478号 穗公网监备案证第4401830100161号

Copyright © 2019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