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及管理干部招聘启事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256

学校简介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学校始建于1999年6月,至今已有20多年办学历史。现有广州校区和云浮校区两个校区,广州校区位于广州城市副中心增城,是穗莞深发达城市群和产业带“重要走廊”的重要节点,处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区域,坐落在占地2000余亩的广州华立科技园区内。广州校区离地铁21号线万达总站10分钟车程,直达广州市中心只需30分钟。云浮校区位于国家、广东省推进建设的“两带”(高铁经济带、珠江—西江经济带)、“两圈”(广佛肇清云韶经济圈、粤港澳优质生活圈)的云浮市西江新城内。云浮校区离高铁云浮东站只需5分钟车程,直达广州市中心只需40分钟。

    校园总占地面积938亩,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超过1.1亿元,馆藏纸质图书120万册。全日制在校生17000余人,设有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城建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健康学院、中医药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9个二级学院,开设了涵盖工科、经管、文学、艺术、医药、教育、地质等学科的48个专业。学校拥有一支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专兼职结合的师资队伍。聘请的行业资深专家、专业技术人员和知名学者深度参与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学校近年来不断进取,办学取得可喜成绩,先后获得“全国先进办学单位”、“全国创新型职业院校”、“中国十大优秀民办高校”和“最具综合竞争力民办高校”称号等多项荣誉。

    现因学校发展需要,向校内外诚聘副校长和管理干部,真诚期待广大人才的加入!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招聘、平等竞争、全面考核、择优聘用的原则。

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岗位所需的教师资格证及其他条件。

(三)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予考虑。

招聘职位、人数及岗位任职条件

副校长 1名


任职条件

1. 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副教授及以上职称,5年以上相应管理工作经验;

2. 具有高校计财处工作经历、高校人事工作经历;

3. 思想品德良好,作风正派,有责任心;

4. 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3周岁。

教育学院 (云浮校区)副院长 1名


任职条件

1. 教育类专业优先,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具有3年以上相关专业系部或者二级学院管理工作经历;

2. 熟悉职业院校二级学院管理及运行,具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

3. 组织领导能力和业务工作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政治质素及职业道德,治学严谨,正直廉洁;

4.  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云浮校区) 副院长 1名


任职条件

1. 计算机类专业优先,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具有3年以上相关专业系部或者二级学院管理工作经历;

2. 熟悉职业院校二级学院管理及运行,具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

3. 组织领导能力和业务工作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政治质素及职业道德,治学严谨,正直廉洁;

4. 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管理学院(云浮校区)副院长 1名


任职条件

1. 管理类专业优先,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具有3年以上相关专业系部或者二级学院管理工作经历;

2. 熟悉职业院校二级学院管理及运行,具有较丰富的管理经验;

3. 组织领导能力和业务工作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政治质素及职业道德,治学严谨,正直廉洁;

4. 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


福利待遇


1. 管理干部岗位待遇按职称、学历、技能资格、工作经历和聘任岗位级别等确定。

2. 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另外,学校设有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健康保障保险基金。

3. 三餐伙食免费,新入职人员可提供校内住宿。

4. 享有年度培训、旅游、体检、员工生日礼品等福利。

5. 教职工子女入读华立附属幼儿园或入读华立园其他层次院校的(小学、初中、大学),给予入读的教职工子女学费补助金。

应聘时间及应聘方式


1. 应聘(线上投递材料)时间:

       即日起至招满为止

2. 应聘方式:

      对招聘岗位有意向者,可以线上将个人自荐信、网上五分钟视频及相关证书、业绩成果扫描件等(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学历+职称)发送到HLYDSZ@126.com董事长邮箱。也欢迎推荐华立园内符合条件的成员供董事长参考。

其中,网上五分钟视频须符合以下3点要求:

(1)视频内容为: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个性特长、教育教学理念、对教育工作的理解以及对应聘岗位工作的认识、未来工作设想等;

(2)视频全程必须是应聘者本人的全身(同时看得见头和脚)连续视频,中间不能出现插播画面、配文字的情况;

(3)视频图像、声音清晰,时长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格式为MP4,大小压缩在100M以内。

3. 联系方式:

    020-82900190 人事处 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