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警校合作,共建平安校园

我校举行法制辅导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25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校园建设,推动“警校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2022年525上午11:00我校在行政楼305会议室举办了法制辅导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增江派出所民警代表、人事处、保卫处领导及相关人员代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主持会议。


在聘任大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对增江派出所长期以来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派出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把校园安全工作抓得更实,做的更好。随后,高副书记为增江派出所赖容庆警官颁发法制辅导员聘书。




赖容庆警官在交流发言中讲到,警方将全力协助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帮助学生增强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