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2022年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健康学院招聘10名教师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469


一、学校简介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学校始建于1999年6月,至今已有23年办学历史。现有广州和云浮两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938亩,全日制在校生17000余人,设有健康学院、中医药学院等9个二级学院目前健康学院有护理专业、健康管理专业、药学专业康复治疗技术专业等。          

二、招聘岗位计划要求20229月前到岗)

部门

岗位

专业类别

人数

任职条件

健康学院

专职教师

护理学、人体解剖学、基础医学药学康复治疗技术

10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 具有3年及以上行业或高校教学经验者优先

三、薪酬待遇

1.薪酬8至15万元/年,具体依据职称、学历、技能资格和工作经历等综合确定。

2.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另外,学校设有教职工重大疾病医疗健康保障保险基金;符合条件者,可享受年金。

3.新入职教师可提供校内住宿和提供免费工作餐。

4.享有年度培训、旅游、体检、员工生日礼品等福利。

5.教职工子女入读华立附属幼儿园或入读华立园其他层次院校的(小学、初中、技师、大学),给予入读的教职工子女学费补助金。

6.在学校工作并缴纳社保,协助落户广州,无须社保参保年限。

四、简历投递说明

1.简历投递电子邮箱:hlzyyfxx@163.com

2.应聘资料清单:

(1)个人求职简历(Word文档);

(2)职称证、执业(职业)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证、英语等级证等技术技能证书(整理成一个PDF文档);

(3)身份证正反面(整理成一个PDF文档);

(4)本科教育毕业证、学位证,硕士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整理成一个PDF文档)或应届硕士研究生所在学院出具的按期毕业证明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整理成一个PDF文档);

(5)个人取得的学术成果,如:发表的论文,参与的科研等;

(6)工作期间/就读期间校级以上相关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整理成一个PDF文档);

3.为了便于查看,简历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可随时到岗的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请在简历上注明

(说明:应聘者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单位: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凌老师18825130683、邱老师18899737175、020-82900190,QQ:227572559

人事处邮箱地址:hlzyyfxx@163.com

网址:http://www.gzhlxy.edu.cn/

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华立路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