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

凝“新”聚力,逐梦起航——学校开展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工作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2-23浏览次数:10

为使新入职教师尽快了解学校情况,熟悉岗位工作,提高业务素质,20222月22日,对新入职的教职工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人事管理制度、多媒体教学培训、教学能力培训三方面

首先,由师资科科长陈耀辉讲授人事管理制度内容。陈科长从考勤、师德师风、职称评审、福利制度和OA系统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讲述与答疑。

接着,由实训中心李金华老师讲授多媒体教学部门内容。李老师针对学校多媒体的使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进行了演示。

当天下午,由教务处副处长胡仁火在第一会议室,讲授教学能力培训相关内容。胡处长从教学对象、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等几个方面开展培训。

通过一天的培训,新入职教师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规章制度、多媒体设备的使用以及教学方法与方式,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