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178

各二级学院、云浮校区: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校实验室安全运行,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落实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2〕11号)文件部署,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高校实验室安全培训会的通知》(教科信司〔2022〕50号)通知要求,现组织我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解读《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的修订内容以及本年度检查重点,介绍高校实验室安全基础理论、管理实践。

二、会议时间及形式

1)2022年4月19日(星期二)9:00-12:00

2)会议形式为视频会议

三、会议地点

(1)增城校区(主会场):图书馆104

(2)云浮校区(分会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校领导、教务处处长、学生处处长、总务处处长、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的院长、各二级学院实验员。

五、会议要求

请各位参会人员于当日提前十分钟(即8:50)签到,并按防疫要求佩戴口罩,隔位就座。

 

 

 

 

实验实训中心

2022年4年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