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

发布者: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115

2023214日,学校安全专班领导成员进行了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和校园安全的检查,以确保新学期教学能够正常有序地运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校长助理叶春桃率检查组成员实地检查了各实验室、教室等场所的水电安全、消防安全、机械设备安全、环境卫生等情况。

检查组认真检查设备情况


检查组强调,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需要列出清单,制定相应整改方案,进行专项治理并立即改正。各部门需要高度重视开学前准备工作,协调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妥善解决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强调保持安全底线,加强校园安全稳定的维护,全面开展安全和日常管理,全面检查设备设施、消防、安全以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工作做到精细、到位,让广大师生平安、顺利返校并进行学习。

实验实训中心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