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 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实训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29

各二级学院:

按照学校“十四五”实验实训室建设规划,现启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原则

1.按照“多品种,少台套,全天候”,坚持“统筹规划、公共优先、资源共享、急用先建”和励行节约,提高设备利用率的建设原则。

2.实验室建设项目须符合“突出重点、避免重复”的原则。根据《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十四五”专业建设规划》,充分围绕专业群、新专业、国控专业中人才培养对实训室条件的需求,依托人才培养方案,在充分梳理现有实验实训室资源和使用率的基础上,按照学校“十四五”实验实训室建设规划,认真组织填报建设项目。

二、项目类型:新建、改造、设备添置、校企共建(需附校企合作共建方案)。

三、申报要求及提交材料:具体见附件。

四、时间安排

1.202349日前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至指定邮箱

2.2023年4月30日实训中心审核反馈,二级学院提交定稿电子版、纸质版申报材料。

3.联系方式:增城校区:黄老师020-82901929,hlzy_sxzx@163.com。

云浮校区:李老师0766-8292019,508159628@qq.com。

备注:云浮校区项目申报具体以云浮校区实训中心通知为准



实验实训中心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