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华立之星之“华立好声音”决赛

发稿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263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华立之星之“华立好声音”决赛

 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飘荡,梦想从这里启航。第十四届华立之星之“华立好声音”总决赛于2020121号晚7点在图书馆八楼隆重举行。


 自初赛至今,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一路披荆斩棘,过五关斩六将,最终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

  本次大赛由艺术团的陈嫣然、邹思博主持。

 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团委书记朱君老师、音乐艺术教育专家,副教授,艺术与传媒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高玲老师、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团委副书记黎幸运老师、2014北京卫视最美和声萧敬腾战队人气选手,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广东赛区特邀评委刘洋老师、18级声乐队师兄余伟东师兄;莅临本次决赛嘉宾有:学生处生活指导科科长谢菲老师、团委办公室林静珊老师,以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和18级师兄师姐们。


 大赛在艺术团乐器队的表演下拉开帷幕。本次大赛采用十二进三强的淘汰赛制,一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帮帮唱模式,每位歌手带领搭档为我们展示了精彩绝伦的演出。


 第二轮为1V1PK,六强选手们将通过抽签的方式1v1进行pk,晋级的选手通过个人独唱的方式依次展示自己独特的音色,让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叹为观止。

 第三轮为个人独唱,成功晋级最后一轮的三位歌手演唱的歌曲将比赛推上了高潮,三位歌手演唱完毕,引得现场观众们尖叫连连。

 随后,18级声乐队师兄余伟东师兄为我们倾情演唱《我们》,在三轮紧张刺激的比拼中,大赛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在评委老师们的重重考验下,选出了本次华立新声代决赛的冠亚季军和人气奖,他们分别是:冠军6号魏子茵,亚军1号梁诗敏,季军10号张明望,除此之外,通过几天的网络投票,6号魏子茵以票数最高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在比赛过程中,还有艺术团现代舞队为我们带来的《矜持》,综艺华立带来的《New Friend》。

 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让人声临其境,让我们期待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们聚集在这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用歌声点亮未来。至此,第十四届华立之星“华立好声音”决赛圆满结束。



  文稿来源 校团委 新闻报道部 罗泽嘉 梁凯琳 陈婷

  图片来源 校团委 影音信息部 张子华 陈思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