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全意提醒你——2019级毕业生第二课堂学分预警

发稿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286

2019级的同学们:

转眼间,大学生涯即将结束,毕业以后,在校园里走过的路、上过的课、课堂上谆谆教诲的老师、生活中志同道合的同学,都会成为此生难忘的回忆。

在即将毕业之际,校团委向大家发出一份温馨提醒:根据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和《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及管理办法》要求,毕业前需达到第二课堂学分修读要求(满6学分),方可毕业。现对学分较低的学生进行学分预警。

本次预警时间为2022421日,学校团委将于“到梦空间”APP对学分较低的同学推送预警通知。

希望大家能做好毕业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第二课堂活动,于“到梦空间”APP上传未补录过的个人成长记录补录申请,如:个人荣誉证书、社会实践证明、考取的专业技能证书等。于近期完成第二课堂修读要求,顺利完成学业,愉快地度过大学的时光;也希望大家在步入社会后,能将大学所学运用于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