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学生手册|开学第一考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0-11-01浏览次数:1063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学生手册|开学第一考


2020年10月30日,易班发展中心与各二级学院联合组织的《学生手册》考试圆满结束。

《学生手册》考试是大一新生面临第一场考试,校领导和老师也格外重视。目的为了严肃校规校纪,建立优良校风,学风,帮助大一新生了解学校教学管理制度,例如:校园安全管理、请假制度、各类奖助学金评定的要求、宿舍管理及违纪处分等,达到检验新生入学教育学习的成果。


 

直击现场

 
xmorient


考试以闭卷的形式展开,整场考试组织严密有序,考场秩序良好,现场同学们认真答题,全场肃静。体现职院学子们应有的精神风貌。


 

仔细作答

 
xmhigh
crop,h_606,w_1080,x_0,y_205


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小伙伴们保持跟进每项工作的进行,秉持严谨的态度,认真巡考,及时为同学们提供技术上的帮助,确保每一场考试的顺利开展。


 

认真巡考

 
xmhigh
xmhigh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此次《学生手册》考试的组织进行,相信同学们能更好地把手册上的内容活用于现实之中,并对自身行为进行进一步规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奋发进取,成为一名优秀光荣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