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处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培训开班动员会

发布者:学生处发布时间:2023-02-14浏览次数:97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辅导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214上午,我校学生处图书馆104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培训开班动员会。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马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生处处长宋海泉、保卫处处长陈胜军、团委书记杨涛、学生处副处长彭柳、保卫处副处长张志君以及全体学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校长马俊作动员讲话,希望辅导员通过培训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组织纪律,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做学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全体学管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辅导员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将进一步领会辅导员专项能力的要求,不断学习,提升内涵,并把培训经验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工作的实效性,提升育人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