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干预 靶向早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340

为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510日下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校长易健民、华立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利、健康学院副院长张志勇、校外教学与就业处处长钟文浩、校外教学科科长韦建林等与葛洪中医医院李建萍行政院长在广州校区行政楼301进行以“预防医学+精准干预”为主题的实习就业研讨会。



会上,易健民校长高度肯定了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旗下葛洪中医医院在中医药研发、特色轻医疗、健康旅游、会奖旅游、教育培训等产业取得的骄人成绩。也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不断深入合作,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高质量就业机会,同时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影响力的中医健康产业园。秉持“专业 共赢”的发展理念,联结和传递优质资源,为区域大医疗健康产业发展注入动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及居民美好生活贡献价值。



在座谈会上,葛洪中医医院李建萍行政院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和发展愿景,指出葛洪中医医院是平安中医健康产业园的引擎项目,总投资300亿元打造罗浮山平安中医健康产业园,规划总占地面积约6400亩。定位打造融汇中医文化传承与现代精准预防医学的大湾区首席健康院,以“预防医学+精准干预”为核心,重点开展“靶向早筛、多功能医学测评、传统疗法干预、技能复健”为特色的整合医疗服务,实现健康管理闭环。医院规划分二期建设,医院一期以预防医学和身心健康诊疗为核心;医院二期以康复医学和再生医学为核心。多维度打造“1+365”健康管理计划辅助的健康养护服务体系。



通过研讨,进一步了解了企业需求和就业市场的有关情况,引导学校培养更多适应市场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健康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