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捐赠“工业机器人教学资源”仪式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333

515上午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捐赠“工业机器人教学资源”仪式在行政楼305举行。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吴毓凤总经理、李志文经理、尹少学经理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校长易教授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科研处处长温伟胜、校外教学与就业处处长钟文、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秀敏、学校产教融合办公室副主任陈茜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王秀敏院长主持。



首先,民校长对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吴经理一行人的到来表达热烈的欢迎,对企业表达高度的认可。易健民校长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形式,企业在产教融合过程中全程参与,贯穿全过程的合作,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校企共同培养出更加适合产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通过产教融合,在科研项目、社会服务方面产生更多突破。



随后,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吴毓凤经理表示,这次捐赠价值55万元的“工业机器人”教学资源,是用于贵校“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建设,为中外人才交流、师生培训等方面提供支持。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努力,早日按照教育部要求完成项目结题工作。



之后,吴毓凤总经理和易建民校长在协议上签字。



最后,由党委书记林伟健教授为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