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校举行潘雄变电运行技能大师工作室挂牌仪式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次数:4876


522日,学校在科技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潘雄变电运行技能大师工作室”挂牌仪式暨科技活动周科普讲座活动。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变电运行专业一级技能专家、高级工程师、特级技师潘雄,学校校长易健民、科研处处长温伟胜、教务处副处长吴青峰、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院长王秀敏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易健民在讲话中对“潘雄变电运行技能大师工作室”的设立表示祝贺。表示“潘雄变电运行技能大师工作室”是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型案例,此次挂牌进一步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双主体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校企双方共同将“潘雄变电运行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作为集项目开发、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综合平台,充分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对人才培养的作用,要把好的工艺、好的技术、好的精神传承下去,不断培养和造就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强调要继续弘扬劳动精神,发挥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能推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易健民致辞


潘雄介绍创建“潘雄变电运行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初衷和目的,表示“潘雄变电运行技能大师工作室”将坚持以培育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宗旨,积极把新技能、新工艺、新理念引入到人才培养工作中,探索人才发展和培养体系,加快学生掌握技术技能的速度,为学生提供清晰的成长路径,助力学生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潘雄做技能大师工作室介绍


学校领导和嘉宾共同为“潘雄变电运行技能大师工作室”挂牌,易健民为潘雄颁发兼职教授证书。


“潘雄变电运行技能大师工作室”挂牌


颁发兼职教授聘用证书


领导和嘉宾合影

(图//陶必芝/吴韵怡/孙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