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访企拓岗调研企业需求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286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202298日学校党委书记陈良声、校外教学与就业处处长钟文浩、电力学院院长王秀敏、电力学院校外教学副主任杨军一行前往东莞道元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开展以“用人单位大走访,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等为主题的研讨。



首先,东莞道元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锐通对陈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林总带领陈书记一行人参观研发部、生产车间等部门,一一介绍企业的研发团队的规模、生产工艺流程和产品质量把控等。



参观后,陈书记对东莞道元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热烈接待表示感谢,认真的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然后对通过走访企业调研,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和就业市场,通过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实习生和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陈书记每走访一个单位,都下到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了解企业研发规模、运营模式,积极主动与企业探讨如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