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华立职院云浮校区荣获“广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324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印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认定第四批“广东省绿色学校”的通知》,我校云浮校区荣获“广东省绿色学校”称号!


近年来,我校云浮校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校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我校云浮校区严格对标《广东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价标准》,从“开展生态文明教育、施行绿色规划管理、建设绿色环保校园、培育绿色校园文化、推动绿色创新研究”五个方面积极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和申报工作,不断提升我校绿色发展水平。最终,我校云浮校区顺利通过评审,被广东省教育厅认定为“广东省绿色学校”。



 “绿色学校”是一项长期的、需要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付出的工作,学校将会将加倍珍惜这一荣誉,铭记创绿初心,坚持绿色发展, 继续加大绿色校园建设的步伐,将绿色教育理念融入校园文化当中,同时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增强师生在校园内学习生活的舒适度,把创绿工作与高质量发展融合推进,从而实现学校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