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联动,“职”等你来——华立职院2023年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02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稳妥做好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531日上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校园招聘会云浮校区专场在图书馆孔子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来自省内外的50多家优质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项目管理员、跨境电商、机械制造、会计、幼儿教育、助理工程师、文员等2100多个岗位,涵盖金融、计算机、机电、建筑和教育等领域,最高年薪达30万,满足学生多样化求职需求。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校领导王洪艳、张剑锋,招生与就业处、学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工作。

 “为做好本次招聘会,学校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并加强校地联动,积极联系、考察、挑选优质用人单位,组织近两千名学生参加招聘活动。”炎炎夏日,服务温情,学校还精心准备水果、饮用水、糖水、工作餐等,让大家感受到了华立的贴心服务。




本次招聘会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招聘,学校新媒体中心记者通过现场“走播”采访企业代表,连线观众实时互动答疑,为远程参会毕业生带来沉浸式求职体验。现场设立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就业服务机构宣传区和就业指导服务区,为现场学生提供现场咨询与求职指导服务。



本次招聘会与往年相比有不少亮点,如企业工资待遇明显提高,企业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要求更高,新岗位给学生的选择更加多元化等。今后,学校将采取更加有效的方式,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