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尧来副书记为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41


根据《中共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方案》工作部署,53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尧来围绕“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为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党课。




高尧来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强大的历史穿透力、政治引领力、精神感召力、实践推动力,要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高尧来表示,“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学校将用好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切实增强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强调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变成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解决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提高工作本领,立足岗位建新功。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党员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大家为改造主观世界提供强大思想武器,改造客观世界提供科学理论指引。他们将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持立德树人,坚守三尺讲台,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电力与智能制造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