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斩获省技能大赛”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 二等奖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267


2023526—2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承办的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开赛。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代表队参加此次赛事,代表队由艺术与传媒学院冼晓茵老师、21级学生林国维、冯飞龙,22级学生朱勇军、陈帝添组成。共有来自广东省62家高职院校所组成的6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大赛,其中包括众多广东省内顶尖高职院校的代表队。


比赛现场


当前大量企业在短视频领域有着迫切的用人需求,同时短视频已成为大众信息分享的重要方式,在社会舆论宣传、群众文化生活方面发挥着日趋显著的作用。艺术与传媒学院对此次赛事高度重视,在比赛之前的一个月内,老师和同学们在业余时间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训练,在训练中找差距、补短板、强能力,极大提高了队员们的短视频创作与运营技术。

比赛当天,老师和学生们早早来到赛场,赛程时间连续持续5个半小时左右,项目模块多、赛程紧张,62支参赛队伍在赛位上出谋划策、斗智斗勇。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代表队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不畏强手,勇往直前,最终获得“二等奖”!他们的出色表现不仅彰显了我校学子的实力和风范,更为我校在广东省内树立了良好的声誉。


学生自信参赛


在学校、教务处、艺传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代表队以短视频为桥、以赛事为媒,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凝聚力,在学生中间积极推广了短视频创作运营的重要性,还进一步促进了高职院校人才之间的沟通交流。后续代表队将继续补充招募队员,充实队伍,力争在下一年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