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艺传学院院长开讲思政第一课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3

        3月中旬艺传学院院长李于昆分别西三205401课室2020学前教育和部分设计专业学生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学干部讲授2022季学期“思政第一课”,授课主题为“新时代 新设计 新课程——以图像素养为例”。授课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副校长高尧来和学生处处长宋海泉等领导也深入艺传学院课堂指导学生学习。

        课上,李于昆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时代、新课程、新设计的主题展开。李于昆阐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目的,通过新时代的图像案例从平面设计、建筑设计、公共艺术设计等方面展开,以生动的语言、专业语汇,层层递进,引导学生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成就、新形象。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当代青年担当,牢记民族复兴使命,夯实专业基础,树立正确党史观,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于昆立足现实、引经据典、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场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勉励同学们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艺术创造的奋斗目标”。


新时代 新设计 新课程——以图像素养为例”思政课


授课内容之一


        学校党委书记林伟健、副校长高尧来等领导深入艺传学院课堂指导学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