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环艺专业学生进行植物考察实践活动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10


2022421日,阳光明媚。艺术与传媒学院20级环艺专业学生在郑志强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校园内植物考察实践活动。

本学期,20级环艺专业开设了《园林设计》这一门课程,根据课程教学实践要求,需要开展植物考察识别实践教学活动。经过向学院提出申请,学院批准之后,同学们举行了此次活动。

实践活动开始前,老师在教室点名考勤,讲解植物考察识别实践活动的内容及要求,同时进行了安全教育。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首先到西校区3号楼一楼中庭介绍庭院内常见植物,然后到职院图书馆前面广场,讲解广场周边的植物名称。穿过学生宿舍来到华立湖,漫步在湖边林荫道,欣赏美丽的景观,同学们仔细聆听老师详细介绍周边的植物及识别方法。

最后,大家来到东校区图书馆,驻留在馆前的铜狮雕塑广场,考察周边的植物,大家纷纷感叹华立园校园景观规划及园林植物之美,此次校园内植物考察识别实践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