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发布者:艺术与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5浏览次数:10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动员大


  202282513:30艺术与传媒学院在西3-709隆重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改梅主持。

在会上,陈改梅书记传达了学校对新学整体工作的各项指示精神和目标要求。对开学、迎新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和协调。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师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做好防疫、控疫。学院各线分管主任也详细的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规范和要求做了部署和安排。

新学期开学教师大会现场

最后,陈改梅书记对学院的发展和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指示,在“保稳定、守规范、突特色、促创新”的工作总基调下做好各项工作,对新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希望全体教师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服务意识,学思践悟、在细照笃行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开拓创新。集中全院师生的智慧,齐心协力把艺传学院建设地更好,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