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情暖人心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5

心系学生,情暖人心

开 学 啦 !

新学期宿舍走访

新学期  新起点

不知不觉又到了开学的日子,

欢迎各位小朋友们回归学校这个大家庭中,

希望你们在新的学期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

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身体更加强壮,交到更多朋友,

让我们共同度过在学校的美好时光!

欢迎归校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返校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保证宿舍的和谐安全稳定,2022224日下午5点,郭仲先校长助理,健康学院张志勇院长,学生处宋海泉处长,彭柳副处长,健康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胡彩霞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L2栋,慰问返校学子。



 “返校后有没有再次去文体楼做核酸”

 “你的家乡是哪里的?”

 “回到学校吃的住的还习惯吗?”

 “对学校采取的防控措施都理解吗?”

在走访的每个学生宿舍,

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

详细询问返校过程、居家在线及返校后的学习情况,

了解学生宿舍卫生、消毒和通风情况。



郭仲先校长助理细心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耐心倾听同学们的诉求,仔细了解学生返校后的心理状态,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生活状态,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高度重视校园疫情防控问题,宿舍要按时清洁、通风,做好一日三检,注重防护,加强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下的学习、就业、升学,出现意外情况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给予的关爱非常感激。表示回到学校就像“回家了一样”,接下来必将全力投入学业之中,以最佳面貌积极迎接新学年。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返校情况,加强了与返校学子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