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护理系喜迎2022级新生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次数:10


今天,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张灯结彩,彩旗飘飘,热闹非凡,2022级新生入学啦!为了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健康学院全体师生齐动员,学工办忙得不亦乐乎,绘海报,拉横幅,场地布置整齐而温馨! 


  




由于今年新生多,几乎是在校生的三倍,健康学院的每一位师哥师姐都积极主动投入到迎新的志愿服务中!只见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着装整齐,尽管天气炎热,汗水湿透了衣衫,脸也晒得通红,然而他们始终微笑着热情不减,为师弟师妹办手续,搬行李……尽管人很多,但工作有条不紊,忙而不乱,充分展现了医学生的严谨,勤奋,勇敢与担当!师哥师姐志愿者们为师弟师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校领导也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及时巡查现场,鼓励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同时与新生亲切交流,让新同学倍感温馨!




护理系专业老师响应号召,一呼百应,积报配合迎新工作,护理系李子萍主任带领专业老师一大早来到迎新现场进行专业咨询,老师们的热情与敬业也给同学们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今天护理专业共报到216人,愿护理专业新生放飞大学梦想,遨游在医学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