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年当勤学,立德立功业

——我院教职工参加第38个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72




20229月,第38个教师节来到,辛勤的园丁又沐浴在职业带来的荣光里,正逢新学年开始,广州华立职院隆重举行第38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健康/中医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大会。









除受表彰的老师在主会场参会外,健康/中医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分会场通过多媒体视频方式认真收听和观看了大会内容和学习相关会议精神。

大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备受鼓舞,并郑重签署了《师德师风承诺书》,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新时代教师精神。


2021年度受表彰人员名单:

我院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

雷毅雄


我院招生工作先进个人

张邦、刘伟鑫、李景德

  

我院就业先进个人

李远兴


我院优秀教师代表

胡筱蕾


我院优秀辅导员

丁娟萍


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获奖指导老师

梁宁宁、郭燕婷


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校级竞赛团队一等奖

张志勇、胡晓蕾、李莲莲、陈淑君



图:缪裕平

文:陈翠翠

初审:李远兴

终审:雷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