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茂名石化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领导带队赴茂名石化洽谈校企合作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夯实产教融合,强化专业建设。919日下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马俊、健康学院院长雷毅雄及校外办主任仁志智勇德一行人前往茂名石化医院洽谈校企合作,游卫华院长等热情接待,校企双方举行了座谈。

 

双方在交流中对校企合作的内容、形式进行深入探讨。主要从课程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实践等合作内容进行沟通讨论。通过实地考察及交流,为我院健康管理、护理等专业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期,学院将持续开展与茂名石化医院的积极接洽,发挥专业特色、产业优势,共建产教融合大平台。


 

 健康学院院长首先从我院的办学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学校历来重视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机制,努力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同时促进学生优质就业。最后,双方就合作模式、专业需求、实习安排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校企合作交流,加深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拓宽学院学生就业渠道,完善现代学徒制育人模式,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健康学院

20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