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中秋节慰问东莞市石碣医院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关怀在实习单位努力奋斗的学子们,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医校合作,了解21级实习学生的实习和生活的情况2023925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健康学院副院长孟允煌以及健康学院校外教学主任李景德看望慰问健康学院21级实习学生,共计5余名。东莞市石碣医院相关负责人、实习生参加了座谈。

健康学院副

院长孟允煌健康学院校外教学主任李景德也在现场分别从学习情况、生活安全、工作纪律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代表学校向医院的工作人员和全体实习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随后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座谈。


     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信心,学生们表示,实习过程中能把学到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灵活运用到工作中,解决实习问题,收获颇丰。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健康学院

 

202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