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健康学院与广东省极数增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洽谈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8

  10月24日上午,华立健康学院在雷毅雄院长的带领下与广东省极数增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张常青总经理就口腔数字化(CAD/CAM)项目合作展开了富有成效的洽谈


      广东省极数增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龙凤呈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龙凤呈祥母公司作为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单位,致力于成为数字化口腔全栈解决方案提供者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市场开发和上下游资源整合能力。公司以广东为运营中心向国内各省市辐射、推动数字化口腔3d打印标准化。


华立职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最大限度满足人们在口腔医疗保健相关务为任,为医院,诊所企业提供高素质的腔医学技术专业人才。


        双方就实习基地的建设和校企外聘老师的合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并且探讨了未来进一步合作的方向。通过企业的产业优势,联合我们学校的人才输出优势,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前沿的技术和更高层次的市场,为企业也可以提供更专业,更广阔的人才支撑。

健康学院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