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清校长一行赴健康学院调研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2

202436日上午,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校长陈德清一行到健康学院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健康学院院长雷毅雄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有关情况,重点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技能竞赛、招生就业、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学院在快速发展中还面临的问题。


陈德清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健康学院2018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已成为学校最大的二级学院之一,所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对健康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他表示,学校将尽快研究解决。最后,他对健康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要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精准把握政策内涵;二是讲业务,要苦练内功,加强内涵建设,切实提升办学育人能力;三是讲奉献,要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快速健康发展发挥各自的光和热;四是讲沟通,要培养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做到相互配合,相互促进,努力共创和谐校园。


学校人事处处长钟文浩,总务处处长李桂林,健康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孟允煌及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