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同芙集团举行“订单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14日下午,我校与同芙集团举行“订单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书记陈良声、健康学院院长雷毅雄、健康学院副院长孟允煌、同芙教育集团副总裁唐玥、同芙培训学校副校长帅国兰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陈良声书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主要办学成效,对同芙集团关心支持学校就业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的双赢举措。通过订单班联合培养,建立学生实习基地,让企业文化进行校园,学生在校园里提前感受企业文化、了解企业要求,接收企业培训,毕业后就能直接上岗,实现毕业即就业的无缝对接。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同芙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作为校企合作的一个新开端、一个新起点,创新合作模式,探索产学研紧密结合新路子,实现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平台搭建等方面的新进展,新突破,推进校企全方位实质融合。


雷毅雄院长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特色做法和取得的成果,并代表学院与同芙集团签订了“订单班”合作协议。

唐玥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打造符合企业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艺现代医美团队,从深度和广度上持续提升校企合作,构建校企共同体,实现合作共赢。

拟稿人:李景德

通讯员:孟允煌

责任编辑:雷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