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到我院招聘实习生

发布者:健康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2024年3月19日晚,健康学院邀请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以下简称广医四院)护理部主任陈彩霞一行9人,前来学院护理系招聘实习生。学校校长陈德清、健康学院院长雷毅雄等出席了这次活动。

 陈德清校长鼓励护理专业的学生增强自身自信心,积极参与面试,珍惜机会争取能进入广医四院进行实习,提升各自的实操能力,进一步增强就业竞争力。

面试过程,学生整体情况良好.面试前:个人资料准备齐全,积极配合教师调配工作。面试中:自我介绍举止得当,回答问题条理清晰,展现自身优势。面试后:感觉良好,信心清满满。

健康学院全体职工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将更加扎实工作,在培养学生方面齐心协力,为社会培育更多的优秀的护理人才!

拟稿人:张龙飞

通讯员:李景德

责任编辑:孟允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