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云浮校区计算机系郭教授一行到增城校区计算机学院调研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3浏览次数:10

2022913日上午,云浮校区计算机系郭教授和何成老师一行到增城校区计算机学院调研。计算机学院王建华院长,李丽萍教授,各系主任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王建华院长首先对郭教授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郭教授表明此行主要是加深对学院了解,介绍了云浮校区的基本情况及亟待解决的困难并提出了意见。

各系主任对郭教授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就教学计划,专业设计,人才培养方案,“1+X”考证等各个方面和郭教授一行进行深入交流。王建华院长表示会对云浮的工作高度重视,关于郭教授提出的计算机的定位、专业发展建设的重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对今后的工作给予建设性的建议

研讨会最后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工作重中之重,课程培养目标建议视频会议邀请云浮校区教师一起参加讨论,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和引进专业带头人。围绕培养高水平技术技能型人才的目标,推进教研教改,产出标志性成果。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共享资源。

对云浮校区计算机系的发展提供各种支持,更新教育观念,推进人才培养体系改革。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全体与会老师收获颇多,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