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中期检查会议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为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竞赛、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成效,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于20231116中午午在西3-501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王建华院长主持,云浮校区的教师通过连线方式参加。



会议由王建华院长传达了近期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关于印发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处理办法的通知》文件,保障教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严肃性,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布置落实期中教学检查、成立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教材建设与选用委员会、下个学期的教材征订、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拟招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校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学业预警等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最后王建华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计算机学院全体工作人员要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锐意进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提高教学质量,保障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