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清校长一行人到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3日下午,陈德清校长、实训中心主任张磊、人事处长钟文浩以及校办副主任李鹏到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建华、党总支书记闵小翠以及学院教学、学生管理负责人、系主任、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会议伊始,计算机学院参会人员向陈德清校长一行对个人情况、负责的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计算机学院院长王建华通过“以匠心、致创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学院情况、近年来教科研、学生竞赛取得的成绩、学院的特色亮点等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学院未来努力的方向以及期望达到的目标作了展望,也提出了学院在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急需解决的困难。

陈德清校长听完汇报后,对计算机学院成立短短五年来取得的高水平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对学院未来在专业建设、学生竞赛等方面的再提升给予了指导:1、在专业建设方面,需要确定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明确组织结构。2、在奖项比赛方面,鼓励学院拿到更优更好的奖项。3、在学生竞赛方面,尽量在早期发现优质学生进行培养,留住优质学生让其在大三留校参加比赛。关于以上要求,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研究如何更好的实施以上建议。

最后,陈德清校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并对计算机学院全体老师提出了四点要求:1、讲政治,提高全体教师的政治意识,不犯政治错误;2、讲业务,每位老师要做好个人本职工作,提升个人业务能力;3、讲沟通,工作需要沟通,我们要有效沟通,不做所谓的无效沟通;4、讲贡献,我们需要发挥自己的长处,为学校争光添彩。

会议最后,陈德清校长一行参观了计算机学院实训室、人工智能体验馆,并对学院后续实训室建设、省科研平台场地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