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获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云计算应用赛项三等奖

发布者: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一个旨在展示和提升职业院校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比赛活动。该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就业竞争力。比赛项目通常涵盖多个领域,如机械加工、电子技术、建筑工程、汽车维修、美容美发、烹饪等,参赛选手通过实际操作和比赛评比,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与其他同学进行技能交流和竞争。这种比赛对于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也有助于推动相关行业的发展。


参赛选手陈德林(云浮校区)、刘千瑞(云浮校区)参赛现场照片


2024110号举行的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云计算应用赛项中,由我校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云浮校区)学生陈德林、刘千瑞和指导老师刘瑞阳、刘木有组成的参赛队获得广东省三等奖。


竞赛成绩公示


  此次竞赛从报名到比赛时间非常紧凑,在收到报名信息后指导老师第一时间组织参赛选手进行相关练习。参赛选手在保证日常学习任务情况下,尽可能的争取更多的练习时间,利用午间休息、夜间、周末等时间进行备赛训练。甚至在元旦跨年假期期间依然争取时间进行训练。


参赛选手元旦期间备赛照片








新闻稿初稿:刘瑞阳

初审及修改:闵小翠

终    审:王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