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首届“鑫昊”工学交替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45

41日下午1430,财经学院20级“鑫昊”工学交替班开班仪式在西3-212课室举行,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财经学院院长刘惠玲副教授,校内教学主任杨素芹副教授,校外教学干事马瑞华老师,“鑫昊”工学交替班班主任黄冠霖老师与陈湛通老师,“鑫昊”工学交替班指导老师刘云飞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工学交替班开班仪式由黄冠霖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仪式上,财经学院院长刘惠玲代表学院致辞,校企合作、工学交替是职业教育改革的大动向,是企业、学校、学生、社会多赢的一种良好的教学方式,学校是否能为社会培养出高质量的人才,就在我们的校企合作与社会实践中得以解答。作为校方,我们在极力地推动校企融合,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同时与鑫昊税务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经过半个月的适应期,我们解决了工学交替里面存在的一些障碍和瓶颈,正在积极的推动工学交替深入发展。希望同学们要心怀梦想,坚定目标,努力拼搏、奋发图强,脚踏实地,朝着美好的目标努力奋斗。

刘惠玲院长致辞

工学交替班学生代表冯瀚说,能够在鑫昊税务师事务所进行工学交替,我们感到万分荣幸,我们将会在这次活动中向导师们多多请教、认真学习,打磨好专业技能,成为胜任岗位职责的优秀人才。

“鑫昊”工学交替开班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与鑫昊税务师事务所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