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树师德 —— 财经学院举行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8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8日下午330分,学院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刘惠玲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相关文件,并且都郑重地签订了《师德承诺书》,教师们纷纷表示,签订承诺书不仅是对自己行为规范的一种约束,同时也是对现代教育观的进一步理解,要以规范的师德风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签订《师德承诺书》


此次启动仪式将拉开我院一系列师德建设活动的序幕,同时使全体教师更进一步明确了身上肩负的责任和义务,继续坚守初心,树高尚师德,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