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广东省民办教育科技与社会服务优秀案例一等奖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652


根据《关于召开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科技服务乡村调研及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各单位组织申报联盟秘书处对15家单位的49篇案例进行形式审查,并组织联盟主席团成员进行网络初评和现场投票评选,选出“融入区域乡村振兴的高职电商专业 “双向赋能”人才培养典型 案例”等28篇优秀案例,其中本科组8,专科组20,我校李向林教授《科技惠农谱新篇》 荣获一等奖。

李向林教授受聘于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沉香繁育技术研究所所长,同时,被聘为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自从来到广州增城华立科技园工作后,他不辞辛苦,秉持初心,毅然投身入广东乡村振兴的活动中。他想农民之所想,急农民之所急,刻苦钻研,努力创新,积极参加科技惠农的各项活动,多次受到上级领导机关的表彰,同时李向林教授被学习强国、广东省科技报、新华网、增城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其中省科技厅发布了广东省驻镇帮镇扶村农村科技特派员项目(第一批)立项通知,李向林教授团队提交的项目《荔枝树上种石斛》获得立项,资助经费30万元。

李向林教授作为广东省农村科技特派员和广东省科协优秀科普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关于科技下乡、服务三农的伟大号召,努力把自己研究的科技课题从理论变成现实,为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贡献出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