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云浮校区学子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斩获二等奖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552




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云浮校区共3组参赛团队10名同学获奖其中,林子云、杨莉老师指导的苏镇杰、吴嘉靖、林梦莎同学团队获得大赛互联网金融赛项二等奖。李君瑶、黄春花、孙圳萍、杨镇源同学团队和李静、周秀平、卢晓钗同学团队分别获得“数字金融”和“银行核心”赛项的三等奖;李静、周秀平、卢晓钗三位同学获数字金融赛项个人三等奖;林子云、杨莉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届大赛共分为银行核心业务岗位职业能力、保险创客核心业务、互联网金融创新与运营管理、数字金融业务能力4个赛项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来自全国188所高校、共 517支参赛团队、1711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大赛不仅全面考核金融专业学生的创新技能水准,更全方位体现了参赛选手和团队的协作水平和综合能力。我校云浮校区师生竞赛团队沉着应战,克服困难,经过激烈角逐、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在全国总决赛中的3个比赛项目上取得突破性的佳绩。

(云浮校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