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发放丨岁岁年丰礼呈祥,家家幸喜备新年!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481

岁岁年丰礼呈祥,家家幸喜备新年


   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为向在华立园辛勒奋斗的职院教工的表示感谢和关怀,由校工会在腊八节下午组织各部门工会小组,在学校综合楼廊厅向所有教工发放华立园虎年精心精制的年货礼盒,让返乡以及留穗过春节的教工感受华立园的关心和虎年新春的温暖。


校工会慰问老师们的年货分发现场


垒高的年货


大车小车一起运


    如果说春节是中国人一场独有的仪式,年货则是这场仪式中重要的载体。当年货从一双手递向另一双手,当拎起沉甸甸的年货时,过年的仪式感便有了实在的分量。年货不仅是物质的丰收,更是精神的欢愉和满足,等待年货是期待的心情,喜提年货是欢欣的心情,随着年货的不断发放,现场也可见十足的“年味”。


教工竖起大拇指合影


喜提年货

热情“炫耀”年货的老师


此外,学校书法协会举行“写春联送福气”活动,一张张由学生们书写的春联,凝聚着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春节的美好祝福,成为老师们手中最有“福气”的年货。


同学们忙着写春联


同学正在专心致志地写春联


老师们手中的新年“福”


 

福气”春联成为“抢手款”

   值此佳节之际,预祝大家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