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21年广东教育好新闻(好作品)评选中获二、三等奖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次数:430


318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广东教育好新闻(好作品)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学校在2021年广东教育好新闻(好作品)评选中获二、三等奖。

在广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年广东教育好新闻(好作品)评选活动中,自活动启动以来,各地教育部门、各普通高校及相关媒体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950余篇。经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61篇,二等奖96篇,三等奖150篇。

我校新闻《聚集内涵提质创优系列报道》荣获2021年广东教育好新闻二等奖,《华立职院成功承办全国温病学理论进展与临床实践学术研讨会》《全面打造新时代职业教育公共基础课“金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职业院校公共基础课建设与教学设计线上研讨会圆满结束》分别荣获广东教育好新闻三等奖。



希望华立职院各部门明年继续努力,夯实自己实力,继续在好新闻创作道路上越走越远。


(图/文/吴韵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