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8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布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724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我校获得8项立项。其中,定向人才培训项目3项,就业实践基地项目3项,人力资源项目培训2项。



此次项目的获批,是我校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



学校将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此次入选项目将汇聚企业资源,共同制定应用型人才培养标准,共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构建课程体系与教学内容,共同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共同评价培养质量,实现人才培养规格与产业行业发展及社会实际需求无缝对接。深入推进我校应用型示范专业建设,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现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